生活,你给了我什么

原来一直觉得,生活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,因此,我也从来没有把我的运动细胞当成一种独有的资本,反而对别人婉转的音美和挥之一笔的完美画卷羡慕得不得了,但回味之余不觉深思:是不是有人像我对艺术美的倾心一样对我运动场上的矫健而羡慕呢,因为我们没有,会觉得别人的拥有是一种奢侈,或是会有嫉妒,然而生活却是公平的,在上帝面前,每个人都是平等的,正如我们同时站在这里。上帝给予我的,我会觉得这是一种幸福的拥有。。。
生活是不公平的 。。
没有绝对的正确,无论是错误。。
就我所经历的,不仅仅是一件小事所折射出来的它自身性质 ,从而引起我更加深思的是:现代生活的实质。。
我觉得我实在太小,经历的还少,正如我一般青春年华的年龄的人,可能早已迈进了社会的大门,我可能曾像他们一样 ,对生活的向往,从而摆脱学校的铁笼,挣脱老师的束缚。我想,现在他们是不是还有以往的那份纯真?
太累了吧 !
生活就是不公平的, 可能正如一朋友感慨:‘现代社会就是拼爹的年代’打着公平考试的旗帜,背地里凭着老爹的关系,在考场里横扫一大片,打着公平的口号面试,私下里还不是有个撑劲的后盾!
太‘难得 ’!

评论

埃菲尔铁塔下的那片树叶

©埃菲尔铁塔下的那片树叶
Powered by LOFTER